南巷清风

。。。

【豪鑫】我就直个播,然后掉马了?!

激情短打


网络高产漫画师豪&十八线小明星鑫


私设txl合法,豪鑫已结婚未公开


胎教文笔


不喜欢左上角哦


我对不起刀姐!!!!!!





下午三点,张敬豪从被窝钻出来,身边的位置已经凉了,应该是早就走了。昨天晚上熬夜画到五点多,是真的困啊,今天的两次更新还没完成,加油!张敬ye,你阔以的!


找到手机,把新的作品发布,穿好衣服


其实张敬豪的漫画本就是按照他和赵泳鑫的日常生活来画的,所以不可避免的有一些不太能播的东西

但是!我们的张大名人为了新一代青少年的心理健康,非常欠的把那些不太能播的地方删掉了。对此,张敬豪的粉丝们表示极其剧烈的抗议,但张敬豪依旧我行我素


下了床,张敬豪到客厅寻找赵泳鑫


“没见他人影,难道跑通告去了?”张敬豪想“不对啊,昨天晚上明明说今天没工作啊……”


赵泳鑫的声音从录音室传出来,听不清在说些什么,但是依稀听出是在和别人聊天


张敬豪推开门就看到自家小孩坐在凳子上自言自语,可爱的紧


“赵小朋友,干嘛呢?”张敬豪从背后抱住赵泳鑫,把头埋在赵泳鑫脖子里猛吸一口


【哇哇哇哇哇,这是谁?好帅!

啊啊啊啊啊好好磕啊!

gay?恶心死了

什么的,什么年代了,txl早就合法了好吧

同意上面

等会……这个人好像是个高产太太,每次的画质量又高产量又大,而且还会不定时掉落露脸照片和视频,一年老粉表示特别熟悉

蛙趣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】


“那个...张敬ye,我在直播哎……”赵泳鑫颤颤巍巍的说出这一句话


“啊?!?!”张敬豪表示自己就不该进来


飞速下了播,两个人面面相觑


“要不……官宣?”赵泳鑫先出声打破了这片沉默


“不行!”张敬豪脱口而出“你前途不要了?”


“我才不管什么前途,我只在乎你和亲人,他们怎么看是他们的事,我们又不会真的受到影响,再说txl也合法了。豪仔~求求你了嘛~啾啾你了~”赵泳鑫使出了他的必杀技撒娇


“好好好~都听你的~”张敬豪最顶不住赵泳鑫撒娇,立马同意



下午五点二十


微博


我就要当名人   v

携手,余生

[配图/和赵泳鑫十指相扣照片]



赵泳鑫·Steelo.Z   v

白头,偕老

[配图/和张敬豪结婚证图片]



【??????我那么大一老公呢?】

【还真是gay,晦气】

【不看滚啊,还嫌你晦气呢】

【祝白头偕老,百年好合】

【祝99】

【那位哥一定要好好对薰薰啊】

【就是就是,你要是敢欺负他我们就去偷薰薰】

【楼上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】

【祝99】

【99】

【99】

……








很抱歉这几天都没有更新,因为上一星期学校的事太多了,没时间码字。还有就是没灵感了,给我点时间,我再想想


重来的话真的想不出来了,我努力,努力,尽量再找找灵感


我备忘录里还有一大堆写了一半的文,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完,还有两个灵感没写


大半夜写作业听到年华,瞬间emo


浩哥演唱会真的太帅啦~~~~虽然我线上线下都看不了[裂开jpg.]


1000+短打奉上


会不会太水了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